yeye52

𝐿𝑒𝑡’𝑠 𝑓𝑎𝑙𝑙 𝑖𝑛 𝑙𝑜𝑣𝑒

『金俊勉✖️你』风停了

师生向  灵感来自wb文手挑战bot


/应该算意识流小短文 因为不大会写真正的勉你 所以慢慢尝试吧😢第一次写文 谢谢大家的观看/



金俊勉,你且听风声。

初识在那个夏天 第一节课堂 下课后我找你问作业是什么的时候 你突然转头问我 愿不愿意当你的课代表我与你相视 上初中本意是远离一切职务 只想当个普通学生 心意却无从拒绝

在当上课代表后的一天晚上 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是在出去玩的过程中碰到你 而你上前跟我妈妈搭话 说来也奇怪 在那次以后 我对你的爱意便一发不可收拾

那天我反复跑了两层教学楼 在拥挤的楼道里花了一个上午找寻你的身影 只为以职务之便 要你一个QQ号倒也不是不找你就加不上你 只是因为想借这个机会见见你

路过办公室时踮起脚的探头 办公室里的课表 课间门后露出的脚尖 桌上的润喉糖 拉着同学去办公室的身影办公桌上的作业 考试的成绩 宿舍楼道的拥抱 我曾天真的以为这只是一个学生对老师的仰慕 可回头发现我对你的感情早已不单纯了 这些或许都能成为我爱你的证明吧

你能听到运动会上风声中暗藏的爱意吗 能看到所有课本的角落的名字吗 能感受到我想让自己融入你的世界的努力吗 不过 这一切都是徒劳罢了

生地会考已过 又上初三了 以后见面机会本就少之又少 如今你身体似又不佳 见面更是难上加难 

有时候我恨自己的性格 软弱 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可有时又很庆幸我的性格让我不至于在表达爱意时那么冲动

如今 风停了 金老师 藏在风里的那句话你听到了吗 

“金俊勉,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